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创新活动,爱满民进--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开展会员日活动 浏览:131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5月23日上午,民进宿州市直支部组织开展教育科普活动,活动邀请了7名会员家属和5名小朋友参加。
   
    上午9时,参加活动人员乘车来到了埇桥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埇桥区现代农业展览馆和气象科普馆。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听讲解员讲解,结合观看3D电影,全方位地了解了宿州农业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发展,充分感受到宿州市美好的发展前景。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在家人的陪伴下,体验了室内坐船游览新汴河、5D地震影院、玩了人工降雨游戏等。大家在亲身感受农旅融合的农业新美景的同时,也上了一堂循环利用发展绿色农业的生动教育课,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此次会员日活动是集知识性、科普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的亲子互动,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会员和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会员家属纷纷表示,从参加这次活动可以感受到市直支部是一个有温度的集体,一个有活力的组织,对于这样的支部活动,今后自己和家人一定会全力支持。(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