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总支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浏览:129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号

   
    5月14日下午,安庆民进迎江总支“强化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课题调研组前往安庆市绿地实验学校开展调研。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迎江总支副主委龙其武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环境、教学硬件设施配备、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军等领导介绍了学校筹建办学以来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座谈时,调研组成员围绕学校近年来经费投入、硬件建设、集团化办学、生源变化、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连宇介绍了民进组织概况和安庆民进近年来围绕教育工作开展的议政调研情况,他认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党和政府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安庆市绿地实验学校自建设以来教职员工辛勤付出,学校在教育教学优质管理方面赢得社会广泛赞誉,迅速成为全市东部新城教育亮点;他希望调研组成员结合本次调研,进一步围绕安庆市城区教育发展规划、学校布局、教育经费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认真地梳理分析和归纳,提出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城区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献务实有用之策。(段石才、李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