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一支部召开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专题支委会议 浏览:129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号

    4月28日晚,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一支部在区党派活动室召开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专题支委会议。民进安庆迎江总支副主委龙其武参加会议。迎江一支部主委杜建军,副主委李振华、杨庆梅,组织委员吴金奇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建军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动员会的讲话和《民进安庆市委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会的工作方案,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谋划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整体履职能力。
 
    会上,杜建军传达了迎江总支二届十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支部一季度工作,调整了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确定支部开展议政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和宣传报道工作任务,决定五月中下旬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支部全会。会议还研究了会费收缴等工作。
    
    龙其武通报了支部在市委会2019年度支部考评中的成绩,认为迎江一支部班子有较强的履职能力,在过去一年带领会员们又取得了较好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在支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活动中,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进取,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争取支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杜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