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芜湖中职教育支部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浏览:129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号

    4月16日,民进芜湖中职教育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动员会,安排和部署2020年的支部换届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主委高顺新召集,支部会员吴春龙、丁运湖、许菲、胡程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民进芜湖市委支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民进芜湖市委会关于2020年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就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支委组成和换届程序等进行安排和布置。高顺新强调,支部换届工作要遵循市委会要求,重政治表现、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推荐和选举出有利于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和芜湖民进事业发展的支委人员。最后,经过全体支部会员酝酿和商讨,支部推荐了新一届的支委候选人建议人选。
 
    此外,支部还就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商议,并对2019年支部的经费收支情况进行通报。(高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