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二支部举办视力防控知识讲座和视力检测活动 浏览:281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知精神,2019年10月23日,迎江综合二支部联合安庆市视力防控研究院在安庆师范大学校医院举办视力防控知识讲座和视力检测活动。迎江综合二支部主委王雷、副主委何其佳等参加,宜秀安师大支部主委苏志岩应邀参加。
 
    安庆市视力防控研究院金翠老师主讲了一堂 “爱眼知识讲座”,指导学生养成科学用眼的好习惯,提醒学生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视力健康状况,并开展有奖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近视眼防治专家还为现场学生免费进行了视力测试、检测学生近视程度,还进行了超声波清洗眼镜演示,为学生解决了一些与近视眼相关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对学生预防近视、提高眼健康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反响热烈。(何其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