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十中支部组织参观二十八军军政旧址 浏览:279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10月27日,民进十中支部组织会员随同学校党总支一行前往岳西县参观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军长高敬亭故居和聂家老屋旧址,观看了展出的各种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
 
    红二十八军将士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使会员们的心灵受到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秉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家乡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段石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