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潘集支部开展走访会员单位活动 浏览:293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根据民进淮南潘集支部制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计划,10月23日下午,民进潘集支部主委李君、副主委王运良,分别前往支部基层医疗卫生界会员李华清、黄兵工作单位进行走访。民进淮南市委对口联系支部领导、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应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对市委会领导和支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由衷的高兴,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就基层医疗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通过走访,了解到潘集支部两位会员所在单位都是当地知名医疗服务单位,医术医德得到当地百姓的信任与肯定。其中黄兵负责的卫生室被授予安徽省群众满意卫生室,受到表彰。
 
    走访会员单位活动,使支部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到会员的情况,倾听了会员的心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王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