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十中支部组织会员参观市政协历程图片展 浏览:258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安庆十中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前往市文化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安庆市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
 
    市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分酝酿筹备篇、砥砺前行篇、继往开来篇、创新奋进篇、逐梦远航篇等五大板块,精心展示350余幅图片,有机串接起安庆市各级政协组织的发展脉络,全面再现了安庆政协组织在各个时期履职活动的精彩瞬间,充分反映了历届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的时代风采,全景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在古皖大地生根结果的历程。
 
    通过观看图片展,支部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广泛凝聚共识的统一战线组织功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认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对人民政协历史有了全面回顾和系统学习,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示,今后要认真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努力推进政参政议政上提质增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段石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