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策划“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浏览:271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号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10月18日下午,借助省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馆”征文颁奖平台,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和音乐学院的师生共同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唱活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系列歌曲。此次红歌快闪由支部委员王玲、宁萌组织策划。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图书馆馆长陶立明及全省高校图书馆领导参加了此项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淮南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二楼大厅,随着音乐响起,在民进师院支部委员宁萌的领唱下,人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挥舞着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之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进会员们表示,歌唱祖国的时候,心情特别激动,犹然升腾起一种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全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及全省高校领导的高度赞赏及热烈反响。(宁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