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活动 浏览:303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2019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13日,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和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农工党宿州市总支二支部坚持“以党为师”,与中共宿州市招商局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活动,分别就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多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基层党组织的共建交流活动,在宿州尚属首次。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与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农工党宿州市总支二支部进一步坚持“以党为师”,加强同中共宿州市招商局党支部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通过交流,增强了团结,凝聚了协同共建的强大合力,画出最美同心圆。(朱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