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南谯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 浏览:290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10月13日,民进滁州南谯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主委李大周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
 
    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这一重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各自的本职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为支部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