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市宜秀综合一、二支部联合举办“庆双节”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214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国庆节、教师节“双节”庆祝活动的通知》的要求,9月8日下午,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和二支部在中小企业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经济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市委常委郑德秀主持。
 
    第一次参加支部活动的两位新会员胡根琴、王娟做了自我介绍。综合二支部主委张和理、综合一支部副主委丁士中代表支部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并简约介绍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真诚地向参会的教师敬礼、鼓掌,预祝他们节日快乐。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畅谈了建国七十年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发展,重点对安庆的经济发展现状进行了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激情澎湃地合唱了《歌唱祖国》并手持小国旗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合影留念,此外,不少会员将捐赠桐城市嬉子湖镇朱桥村的扶贫驿站读书角的读书带到会场。
 
    郑德秀在总结讲话中梳理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程,指出与会人员的发言联系实际,情感真挚,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爱国爱家爱自己的情怀;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联谊活动增进了会员间的相互了解,而《歌唱祖国》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