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二支部召开工作交流会 浏览:205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号

    炎热酷暑后的第一场秋雨送来了久违的凉爽,也迎来了大观综合二支部酝酿已久的学习交流会。
 
    829日晚上7点钟在太平寺小学的会议室里,老会员方精忠和张海燕,新生代年轻会员齐亚郎、陈骏、李征参加会议,总支金晓来主委和何传友副主委也亲临会场。二支部副主委李征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提出了下半年支部活动计划构想和安排,李征还交流了本人参加民进省委举办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心得感想。何传友认真详细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具体内容以及纲要体现的主要精髓,大家收获颇丰受益良多。会员们也就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激烈的讨论交流,如当前中小学尤其是小学老师性别比严重失调、中小学一些课目缺乏专业性强的老师进行系统化教学、小学阶段学生的基础教育缺失等等。
 
    会议进行了二个多小时。会员们希望今后支部能多开展类似组织活动,丰富会员们的生活和学习。金晓来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每一位基层民进会员都要多关心身边的事、社区的事,并及时发现问题提出自己的提案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李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