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芜湖民进鸠江综合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浏览:211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为助力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和开展,2019年8月21日,芜湖民进鸠江综合支部在支部主委郭多权的带领下抵达汤沟镇红旗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芜湖民进助学会第二十二次助学活动。
 
    芜湖是安徽省垃圾分类两个试点城市之一,近期出台的《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更是标志其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入了全面发展和推进阶段。一行人首先抵达红旗村,通过在村委会安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分类知识等方式向红旗村的村委干部和村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大家的分类意识和环保素养,养成垃圾分类和定点投放的良好习惯。在随后开展的芜湖民进助学会第二十二次助学活动上,鸠江综合支部向结对的红旗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助力贫困学子的上学梦。
 
 
    垃圾分类不仅仅是一次宣传活动,更应成为每个人的一种习惯。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美好芜湖。(郭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