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走进社区座谈交流 推动支部志愿服务 浏览:222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8月23日上午,民进滁州琅琊支部主委张立彬带领支部会员走进龙池社区,和社区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参与了此次调研。
 
    社区负责人就社区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的交流。社区党委书记孙涛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特色,并提出了社区特殊山路的设计、公交线路是否能延深至小区等问题。 张立彬表示,支部和社区结对共建以来,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合作,支部会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文明创建提供志愿服务。
 
    李世平对社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通过琅琊支部市、区政协委员多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社区亟需解决的民生问题,切实帮助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更好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孙雪梅 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