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琅琊支部开展道德与法制进社区活动 浏览:208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823日,民进滁州琅琊支部主委张立彬带领支部会员走进龙池社区,开展“道德与法治进社区”宣传活动,支部会员环滁律师事务所律师林冲为社区的孩子们做了道德和法治”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向社区未成年人介绍了道德和法治的基本常识,它们之间的区别与联系,以及它们每个人密切相关的关系。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地聆听律师的生动讲解,主动与律师老师互动,积极回答问题。孩子们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做一名讲文明有道德懂法律的好孩子;同时,他们也会积极向父母、社区宣传,当好道德和法治宣传员。
 
    提升未成年人道德和法治认知水平,不仅增强了社会的文明和谐程度,而且提高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社区认为这次活动开展很有意义。(孙雪梅 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