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二支部召开支委会 浏览:206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号

    8月15日下午,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二支部全体支委在乐高机器人俱乐部召开支委会,支部主委张和理,副主委张琪、方玲,委员张文雅、蒋龙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和理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考核结果,本支部获得二等奖励。张和理总结了本支部与先进支部存在的差距主要表现为:参政议政及支部活动两个方面有所欠缺,他要求各支委克服困难、挤出时间、创造条件,积极投身支部工作中,争取2019年支部考核更上一层。其次,张和理提出支部今年议政调研课题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社会资本作用,并详细介绍了课题调研筹备情况和调研思路。支委们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对课题的深入开展进行了补充与完善。张和理建议支部会员做到“一人一议”,希望全体支委模范带头,提议下一步支部将召开议政调研专题会议,讨论筛选各会员的课题。
 
    会议讨论确定了下阶段支部活动方向及活动内容,具体包括组织支部会员参观岳西学校,看望新会员余渊;与宜秀综合一支部、黄梅戏支部联合开展到“天人之家”养老中心大枫敬老院送戏活动;和黄梅戏支部联合,到白泽乡开展黄梅戏、演讲、朗诵等系列讲座。最后,张和理倡导大家响应市委会号召,踊跃向对口扶贫村捐书,以扩大贫困孩子的阅读知识面,拓宽贫困学生的视野。
 
    会上,方玲通报了2018年支部会费收徼和支部经费开支情况,以及2019年会费收缴情况。(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