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防御台风“利奇马” 宣城民进人在行动 浏览:199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89日以来,受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宣城市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汛情就是命令,全市迅速进入防台风临战状态,两天两夜以来,宣城民进人出现在防台风一线,积极指导一线抗台防台工作。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宣城市总支主委吴寒飞赶赴在所联系的宣州区杨柳镇实地指导当地做好防御台风和洪涝灾害,要求乡镇严格落实防灾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必要时及时转移群众,坚决确保人民财产和生命安全。

   在宣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宣城市地质环境监测和地质灾害应急中心主任、宣城民进一支部主委汪立军抽调在综合协调组,每天工作至凌晨,先后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两次,及时启动转移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332775人次,为减少灾害损失做出民进人应有的贡献。(宣城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