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宜秀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221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7月14日下午,安庆民进宜秀总支全委扩大会议在宜秀区委同心工作室召开,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高申贵,宜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向东出席会议。宜秀总支、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徐先海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省委、民进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再接再厉!切实完成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目标任务》的要求;支部、总支先后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与会人员就议政调研的开展、支部活动的对接与落实、总支与区委统战部的工作对接等方面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何向东在讲话中肯定了宜秀总支的活动丰富多彩,且座谈氛围率真有深度,他希望总支一要带领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发挥民进优势,服务于宜秀的发展,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有作为。而宜秀区委统战部将尝试适合基层的形式,积极为党派的履职提供平台和服务:三要强化总支的自身组织建设。
 
    高申贵强调总支要进一步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沟通。
 
    潘连宇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何向东副部长的莅会。他肯定宜秀总支上半年工作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他要求宜秀总支按照“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要求,带领会员们双岗建功;他希望宜秀区委统战部积极为民主党派搭平台、建机制,探索开展社区共建、对口联系、政党协商等工作,让民主党派更好为宜秀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