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一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 浏览:210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7月13日下午,民进安庆宜秀综合一支部在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召开2019年下半年经济发展形势暨议政调研座谈会。市民进常委郑德秀等11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严海龙主持。
 
    会议中,会员们从自身行业的角度出发,踊跃发言。严海龙首先对汽车行业的相关信息进行交流。他对老百姓对哪些汽车的需求更大?相关企业的利润如何产生?以及新能源补贴政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议还对安庆特色小吃、餐饮经济文化、手工制造业以及特色产业如何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还针对银行的企业优惠扶持政策、代理金融相关政策以及公积金、医保等相关政策,展开了讨论;并针对装潢设计行业的专业技术和人员流动大,农业产业园、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
 
    郑德秀的总结发言对议政调研、支部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建议支部围绕安庆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课题进行调研。
 
    会议气氛热烈,会员们情绪高涨,结合自身特点对安庆经济形式作了很好的分析,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本次会议对会议成员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