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企业支部赴金寨县开展主题活动 浏览:220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民进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及支部年度工作计划,7月6日,民进省直企业支部一行在主委陶霞的带领下,前往金寨县参观调研。
 
    支部一行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伟绩,先后参观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对金寨县被誉为“革命的摇篮、将军的故乡”以及在中国革命、建设时期,为民族解放、国家发展做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有了更深刻认识。
 
    在民进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金寨县马石村,支部一行考察了同心亭、同心桥等民进省委援建项目,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就脱贫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自2011年与民进省委结对帮扶以来,村容村貌、基础设施、村民生活、经济收入都有了很大改善,同时也就目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发表了看法。

    活动期间,支部召开了工作会议,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谈本职工作,谈双岗建功,谈体会感受,分享优秀企业家先进理念和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莫丹  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