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浏览:195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号


    7月6日晚,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在迎江区民主党派工作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市民进主委洪爱敏等14名支部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淑芬主持。
 
    李淑芬首先代表支部欢迎潮培培、凌冰、童升三位新会员,新老会员一见如故,亲切交谈。组宣委员朱辉在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会费使用情况,收取了2019年度会费,并带领会员一起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七次中常会上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接着会员们就下半年的支部工作展开讨论,提出参观乐享早教中心、参观老年人康复中心、观看群星黄梅戏艺术团演出等多项活动建议。
 
    洪爱敏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三位新会员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组织形式,希望三位新会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针对大家关注的普惠性幼儿园的建设、狗患问题、运动场地周边的公厕等热点话题作出了细致、科学的调研指导。(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