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总支主办“心系学子,助力高考”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浏览:201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号


    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为帮助高三毕业生了解自己最爱的人生方向,分析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以期让他们的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过得更加的精彩、获得更大的收获,6月28日上午,民进安庆迎江总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主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咨询活动。迎江总支龙其武副主委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一武、操礼智、沈宏劲、江振兴等指导老师向前来参加咨询的高三学生和家长发放制作的《志愿填报手册》及如何合理设置高考志愿梯度等宣传材料。老师们认真地介绍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相关政策、志愿录取顺序和原则,仔细分析了往年我省录取情况以及志愿填报过程遇到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把握临界分数,梯度选择学校,服从调剂降低风险等建议。
 
    咨询活动过程中,指导老师耐心又细致的解读受到了高三毕业生及家长的称赞,很多学生咨询后,对自己的选择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了解,在接下来的志愿填报上增加了一些重要的参考信息。
 
    此次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咨询活动由民进十中支部承办,民进二中、十一中支部协办。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安庆市田家炳中学领导、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段石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