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芜湖民进三支部联合进行乡村振兴和农村教育情况调研 浏览:197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号

    6月20日至21日,芜湖民进安徽工程大学支部、鸠江综合支部和文化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前往池州市东至县昭潭镇进行乡村振兴和农村教育情况调研。民革安徽工程大学支部及部分民进之友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昭潭镇党进行座谈。昭潭镇党委书记方民国等介绍了昭潭镇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当地的乡村振兴和基础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初步建成“美丽乡村”的官营村,和当地村委班子就乡村振兴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此外,民进三支部在官营村小学进行了捐资助学活动,向8位小学生发放每人400元的助学金。第二天上午,一行人走访了昭潭镇中心小学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址。午后,一行人赶赴昭潭镇中学,与该校校长及部分老师进行座谈,双方就农村教育和乡村教师的现状和发展瓶颈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郑仲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