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一支部、综合三支部走进营养科普馆 浏览:206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号


    6月22日,大观综合一支部、综合三支部联合开展走进营养科普馆活动。安庆营养科普馆是安庆市营养学会创办的营养科普教育基地,旨在搭建普及科学知识的平台,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大观总支主委金晓来、副主委何传友和曹和胜等参加活动。科普馆负责人民进会员查爱玲,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科普馆功能。一行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营养科普展,讲解员带领大家系统了解营养知识,从营养与健康、合理膳食搭配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并介绍了七大营养素、如何进行早、中、晚餐的合理搭配及饮用水等方面的知识。
 
    随后在营养厨房,营养师现场制作了早餐面点、蔬菜、水果、饮品……,大家品尝之后频频点头,色香味俱全、营养均衡,这才是“元气早餐”。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之后对饮食健康和营养均衡有了崭新的认知,科学营养对于自己及家庭的科学健康生活非常重要,希望安庆市营养学会多多举办科普活动,助力全社会提升自我健康管理水平。(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