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芜湖民进中职教育支部开展“环保安全进校园”宣教活动 浏览:203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号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民进中职教育支部全体会员在民进芜湖市委会章建华副主委、支部主委高顺新的带领下,驱车来到芜湖市石硊中心学校进行“环保安全进校园”主题宣教和捐资助学活动。
 
    上午九点半,芜湖民进环保宣传展演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们通过诗朗诵、课本剧、舞蹈走秀等多种方式编排了一出出精彩纷呈的环保节目,寓教于乐中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演出结束后,环保征文比赛随即进行,学生们挥毫笔墨,在字里行间书写自己的环保观念、抒发自身的生态情怀。其后,市人大代表、民进芜湖市委常委周平教授进行“珍惜生命 文明出行——非机动车、行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及预防”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章建华就电动车安全管理的法律常识进行《电动车安全知识》普法讲座。活动的最后,民进中职教育支部会员和民进之友向9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资助学活动。
 
    为响应民进中央和省委、市委会的号召,芜湖民进中职教育支部连续九年在石硊学校开展环保宣教和捐资助学活动,通过多种活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普及环境保护知识,激发了学生争做环保小卫士的热情,也通过小手拉大手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环保意识。(高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