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包河二支部全体会员会议召开 浏览:192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号

    2019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也是合肥民进基层组织换届年,本着将换届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紧密结合的原则,践行“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为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5月26日上午,民进包河二支部在梅里美广场召开全体会员会议。会上,会员们集体学习了民进合肥市委会相关文件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民进包河二支部主委汪琪玲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齐心协力建设思想坚定、团结民主、制度健全、履职有力的民进基层组织。
 
    会上,根据文件精神要求,集体推荐了2017-2018年度优秀会员人选和基层组织换届人选,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安排做了细致的讨论。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强化年轻后备干部的培养和锻炼,扎实推进组织标准化建设夯实了基础。(民进包河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