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市包河总支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暨座谈交流会 浏览:1986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6月2日,民进包河总支在安庆市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暨座谈交流会。民进合肥市委会副主委陈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讲话。
 
    会议期间,民进包河总支副主委陈淑霞、徐凡、吴尔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合肥市委有关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文件精神。民进包河总支主委孙秀娟通报了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各支部主委分别交流了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积累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等等。座谈交流中,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员们坦诚交流,积极为包河总支的发展献智献策,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
 
    陈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年,希望包河总支深入开展主题建设年活动,扎实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策划基层组织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各位会员要认真履行党派职责,及时交纳会费、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实现双岗建功。
 
    培训期间,会员们还赴赵朴初故居进行了现场教学。故居中的一幅幅图片和书法作品是一部真实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思想政治教育全书,是对民进会员进行优良传统教育的生动课堂。会员深深感受到了朴老一生追求进步、探索真理,孜孜以求,矢志不移的精神和造福社会、振兴中华的崇高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朴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与中国共产党志同道合、肝胆相照的伟大精神,牢固树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和决心。(孙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