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琅琊支部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宣教活动 浏览:190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号


    6月2日下午,民进滁州琅琊支部在滁州四中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支部主委张立彬参加活动并讲话。
 
    张立彬首先传达了在六安召开的2019年民进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会员们围绕此次活动主题深刻交流了自身感受,提出了建议和思路,确定了在市委会将要举行的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上的支部节目,讨论了2019年会员发展工作。
 
    张立彬要求支部会员一要继续发扬琅琊支部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二要以庆祝共和国70年华诞为契机,讲好身边故事,宣传好祖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传播好新时代中国精神;三要把这种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双岗建功、奉献祖国的实际行动,用成绩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滁州、美丽琅琊建言谋策。(张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