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学院支部赴淮北调研红色旅游文化 浏览:211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号


    5月19日,在民进宿州市委委员李鸿、学院支部主委陈燕秋的带领下,民进宿州学院支部赴淮北调研红色旅游文化。        
 
    调研组先后来到小李家红色博物馆、中共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小李家、毛主席像章陈列馆、淮北钟源阁红色旅游文化基地,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再现,一件件先烈遗物使在场的每一位会员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事业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怀,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
 
    陈燕秋表示,通过调研了解了两地不同的红色旅游文化及开发思路,感触颇深。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搞好教学工作。同时,借鉴淮北经验,结合宿州实际情况,为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的红色旅游发展模式,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各位会员踊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难险阻,勇于付出,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争取双岗建功,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