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大观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浏览:211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号


    5月11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陈独秀诞辰140周年演讲会在石化街道办事处大湖社居委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民进大观总支、石化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
 
    大观总支主委金晓来、副主委何传友和石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查春庭等先后讲话,介绍了此次活动筹备过程和开展本次演讲会的目的和意义。总支会员陈骏、齐亚郎、方崇贵、舒畅、杨全、潮军、陶源,和石化街道党工委的工作人员,共8人参加了演讲。民进大观总支委员陈新华担任演讲活动主持人。演讲者声情并茂、激昂澎湃,围绕爱国、民主、科学、进步主题,弘扬五四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履行参政党职能,抒发新时代爱国情、报国志,表达内心对先辈的缅怀和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传扬。
 
    演讲会对演讲的主题、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潮军获得第一名。(何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