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工业学校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223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号


    511日,宿州民进应用技术学校支部、工业学校支部联合活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江苏淮安进行红色主题教育。
 
    江苏省淮安市,是周恩来总理的故乡。周恩来总理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和外交家。宿州民进应用技术学校支部、工业学校支部的20多位民进会员,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纪念馆和故居的展览内容丰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一段段视频、一句句解说,会员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更加全面了解了周总理光辉一生的丰功伟绩,感受了周总理为党为国为人民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认识了周总理的伟大崇高人格,领略了一代伟人誉满世界的动人风采。
 
    市委会主委孟方、副主委赵辉、委员刘小阳参加了此次活动。孟方主委说,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周恩来总理少年立志终生不渝的信仰坚守,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中华崛起奋斗操劳的实干敬业。要求大家以周总理为榜样,有梦想有抱负,严于律己,勤奋工作,双岗建功;要求两个支部以此次联合活动为契机,灵活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搞好基层组织建设。
 
    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民进会员们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以努力工作、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岗位技能,勇挑重担,增强服务意识,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吴雪征  王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