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总支召开二届九次全委会 浏览:199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号

    5月6日晚,民进安庆迎江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总支主委都春宝主持会议,副主委龙其武,委员陈一武、段石才、操礼智、杜建军、王雷、李淑芬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各支部1-4月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和5-6月份支部工作安排。会议审议了总支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都春宝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各支部1-4月份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但存在活动影响力不够大、社会效应不够强的情况,下一步谋划开展活动要更加关注活动质量,提升民进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会议对5-6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具体安排布置了民进中央“放管服”改革和省政党协商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任务、环保宣教、高考志愿咨询等工作。
 
    迎江第一综合支部委员吴金奇等列席了会议。(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