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芜湖民进中医药高专支部赴将军故居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浏览:209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号

    为了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号召,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安徽中医药高专支部组织全体会员于430日赴巢湖李克农故居、张治中故居参观并学习。支部主委唐晓伟出席活动。
 
    一行人先行抵达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参观李克农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深切缅怀"传奇将军"的革命事迹。随后,支部会员们赶赴位于巢湖市黄麓镇洪家疃村的张治中故居。他们仔细观看张治中将军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影像,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了解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思想境界。
 
    参观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他们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多党合作政治局面,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同时,他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爱党爱国的高尚品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积极参政议政,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吴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