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马鞍山安工大支部、马职技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座谈会 浏览:201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号

    4月27日上午,民进马鞍山安工大支部、马职技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安工大支部主委赵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委委员伍毅、邵云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蔡达峰在民进中央第一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民进马鞍山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要求。随后,马职技支部主委成波传达了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民进马鞍山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两支部会员展开交流,就支部活动的形式及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初步确定了方案。
 
    会员纷纷表态,通过学习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的历史时期,将自觉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素质,实现双岗建功。同时表示希望在民进基层组织活动年中多开展此类活动,集思广益,共同提高民进的影响力。(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