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文体支部、联合支部红色行 浏览:225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号


    4月26日至27日,民进省直文体支部、联合支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民进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权弟应邀参加活动;民进省直文体支部主委刘雅茹、副主委刘汉宝、秘书长潘陆红,联合支部主任张少平以及两个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李权弟充分肯定了省直文体支部、联合支部会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丰富会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民进会员的政党意识、组织观念。
 
    会员们通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深刻感受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革命精神,升华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双岗建功。这次活动还促进了民进省直文体支部和联合支部会员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并确定了下一步活动开展计划。(刘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