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召开“立足自身建设 强化使命担当”学习讨论会 浏览:230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419日下午,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在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以“立足自身建设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蚌埠市人大常委、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民进省委和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方案、民进蚌埠市委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安徽科技学院“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做贡献”大讨论活动方案。会员们围绕学习主题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新时代就应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徽科技学院创建工作和民进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菊在总结时强调,民进中央确定2019年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作为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省委、市委制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案”,立足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二是要积极参与中共蚌埠市委开展的以“对标中心找差距、立足自身勇担当”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桥梁纽带作用,对标先进基层组织和会员,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为蚌埠市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民进的特色和优势,在学校硕士点创建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以不同渠道和方式,为学校重点工作尽责尽力。
 
    会议还对前一阶段支部在开展活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今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布置。费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