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普法教育进社区——民进滁州文化支部、经济支部开展“3.15”法律宣传 浏览:133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号


    在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5周年之际,民进滁州文化、经济支部组织会员走进凤凰湖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会员们在活动现场布置了法律咨询台,为社区居民分发了法律宣传单页,民进文化支部副主委、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杜宝安律师结合自身消费经历和调解案例,重点围绕消费者的九项基本权利、消费争议、证据保留、解决途径,国家关于“三包”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社区居民都带着法律问题前来咨询,杜律师对居民们的法律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普法氛围,提升了居民的法律维权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盛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