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大观总支召开总支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126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号

    2月27日,民进大观总支在石化一中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谋划2019年年度工作。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韩承香参加会议。
 
    会上,大观总支主委金晓来代表总支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求总支上下先从领导层面振奋精神,增强角色意识,勇于担当,尽好职责以适应安庆民进工作发展的新态势;二、要求支部领导对照分析年度考评情况,扬长补短,做好新年工作;三、对总支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各支部领导都回顾和总结了上年支部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查找了不足。纷纷表达了进一步搞好新一年工作愿望和热情。同时对总支工作也提出了不少有益意见建议,如综合一支部刘健主委的“请进来,走出去”横向交流活动建议颇有建设性。万多胜、程彩云、舒畅、金怡双、潮军等同志也代表各自支部在会上作了很好的表态。这些声音传达了前进的信心和力量。
 
    何传友同志在会上强调了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并对所有支部领导同志提出任务要求。曹和胜就总支社会服务提出了设想。胡晓敏科长也布置了市委会的相关工作。
 
    潘连宇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大观总支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通报了市民进年度工作的要点,并对总支各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