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文化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浏览:125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号


    21日下午,民进滁州文化支部年终总结会暨“会员之家”挂牌仪式,在会峰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
 
    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副主委郭韬、组织部长吴鸿英及文化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李世平为文化支部“会员之家”挂牌,并发表讲话,她号召文化支部会员充分发挥岗位优势,结合全市重点工作开调研,撰写提案及调研报告;结合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郭韬带领大家学习了市“两会”文件精神;吴鸿英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滁州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
 
    支部主委徐进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会议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并初步形成方案。
 
    “会员之家”让大家有了归属感,也让支部更具有凝聚力。会员们纷纷表示,2019年,要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双岗建功。会员之家的场地由支部副主委杜宝安律师提供。(王冬梅 周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