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品尝“八大碗” 小年敬老行 浏览:129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号


    1月28日,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的小年。民进滁州琅琊支部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民进市委委员李学斌和支部主委张立彬的带领下,联合滁州餐饮协会,再次来到滁州市琅琊区扬子敬老院,开展“品尝‘八大碗’,小年敬老行”活动。这也是琅琊支部的品牌活动。
 
    在敬老院,会员们为老人赠送春联和节日礼品,并在餐厅挂上了大红灯笼和气球,装点节日的气氛。李学斌还通俗易懂地给老人们讲述了农历小年的来历和习俗。

    大家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八大碗”晚餐,还为他们带来一台丰富的文艺演出;大家一边看演出,一边陪老人们一起吃团圆饭,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祝福老人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舒心。
 
    “今天真是开心又热闹,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老人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老人们开心的样子,琅琊支部会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组织关爱老人的活动,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能够多给予老人一份关爱。(孙雪梅  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