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召开2018年总结会 浏览:128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号


    120日上午,民进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在校党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民进省委副巡视员王爱萍,民进省委原副主委张自立,安农大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惠东、安农大总支主委周可金等领导及会员3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安农大总支副主委毕守东教授主持。

    刘惠东代表学校对王爱萍一行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民进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民进安徽省委会对安农大总支长期的关心和支持,更感谢广大会员的积极努力。希望农大会员们继续保持好传统、好做法,针对新时代、新情况和新问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作为一个参政党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期待每位会员在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成果再上新水平。
 
    周可金首先带领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次同党外人士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省委2019年省直基层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然后总结了2018年民进安农大总支的工作,希望广大会员以此为契机,找到工作的着力点,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多作新贡献。李和标副主委通报了2018年总支的财务收支情况。
 
    王爱萍充分肯定了安农大总支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农大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做出的贡献、对农大党委统战部对民进的支持表示感谢。传达学习了刚刚闭幕的省两会精神,部署了2019年具体工作,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