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联合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浏览:110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号


    1月6日下午,窗外寒风习习,省人大会议中心的会议室内却暖意阵阵,民进省直属联合支部正在这里召开“总结2018年工作,学习贯彻省委会工作要点,谋划2019年工作”的全体支部成员大会。

    支部主委张少平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全体支部成员和省委会机关领导在百忙之中聚集一堂,研讨工作。省直工委副主任、联合总支主委蔡报春传达2018年省委会重要的会议精神,张少平作2018年的支部工作总结和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秘书长李久荣作联合支部财务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邀请了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作新会章学习讲座。

    与会同志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了各自的工作感受,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双岗建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花精力、花心血,积极参政议政,“风劲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张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