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田家庵总支政协委员参加田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浏览:122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116日至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机关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区政协委员,肩负着新使命和新责任,共商改革发展和协商民主建设大计,为助推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做出新贡献。
 
    民进淮南田家庵总支会员中的12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田家庵总支主委张立祥和民进市委委员鲍广浚列席会议。大会发言《多措并举促进田区学前教育健康均衡发展》做为书面材料在会上交流,会员们提交提案共计14篇,占本次会议提案总数的10%,这些提案凝聚着会员们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会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会员陈浩撰写的《加强“三合一”场所群租房整治,筑塞上安全防火墙》提案,被评为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徐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