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市直支部会员积极参加市政协会议 浏览:120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号

    1月7日至10日,政协宿州市五届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礼堂隆重召开。民进宿州市直支部6名政协委员全部按时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市直支部的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市委提出的“2+4+2”工作总体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了七份提案。
 
    葛萌萌委员代表民进宿州市委会在党派联组会议上发言,建议在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方面找准地域文化特点,切实打造具有宿州市特色的本土文化品牌;朱金宝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就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发言,并建议吸收宿州籍在外发展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加入到政协委员队伍当中来,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多渠道参与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朱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