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传媒支部开展辞旧迎新主题活动 浏览:124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号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民进省直传媒支部开展辞旧迎新主题活动和2018年工作总结座谈会,支部会员和部分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会议省直文化出版传媒总支副主任、传媒支部主委张莉莉主持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海波给大家介绍了民进的会章、会史,并传达了民进中央对基层组织工作的要求,建议基层组织多加强活动联络,积极组织参观、考察、调研活动,鼓励传媒支部会员结合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勤写提案。
 
    座谈会上,张莉莉对2018年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介绍了支部和会员所获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强调民进会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政治上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参政履职,双岗建功
   
    座谈会上,与会会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员们纷纷表示,2019年,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多学习、多沟通、多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吴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