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苏皖民进同心 脱贫攻坚同行 浏览:134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号


    11月29日,常州民进文化支部一行五人在支部主委张晓俊的带领下,冒着大雾天气从常州赶到了宿州,与宿州民进市直支部结对联谊。
 
    上午10时,两地民进支部结对联谊活动隆重举行。宿州民进副主委佟涛对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原副主委邓端廷向常州民进朋友详细介绍了宿州民进的基本情况和现在的发展形势。市直支部与常州民进文化支部交流了两地支部活动的经验,表示两地支部今后加强联系。常州民进文化支部向宿州民进市直支部赠送了“同心同力  结对共建”的书法作品。
 
    联谊会议结束后,两地民进支部一同前往埇桥区支河乡鸭湖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在支河乡党委书记谭现亮的陪同下,民进会员来到深度贫困户刘金山的家里。刘金山的父亲半个身体失去了行动能力,视力和听力较差。民进会员与他聊起家常,鼓励他相信党,相信社会,相信大家会让他的生活好起来,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