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教育卫生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浏览:106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号


    11月23日下午,民进滁州教卫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组织会员集中学习,支部主委张作真主持会议。
 
    会上,张作真做了“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的专题讲座。讲座追忆了滁州与南京的历史渊源,并从大包干、大扬子、大滁城到现在的对接大江北的重大举措,谈到同城化给滁州人民的带来的切实利益,展望了滁宁对接的美好未来。
 
    会员们以“对接大江北”为主题,探讨了支部开展调研活动的方案。大家还就2018年提案撰写、调研进度及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沟通交流。
 
    张作真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精准扶贫”在教育和卫生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要按照市委会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曹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