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市经济支部赴S404宿城至皖苏界道路改造工程工地开展调研 浏览:108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号


    11月18日,民进宿州经济支部在市委会主委孟方的带领下对S404宿城至皖苏界公路改造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宿州市中铁建项目建设管理部门建设施工推进情况的汇报。
 
    宿州市S404宿城至皖苏界改建工程一标段起始于濉河南岸,路线经符离镇规划人民路、埇北观光大道,连接至现有X038,沿线有X038向北上跨符夹铁路,经王楼、张楼、清水、尖山等村庄至大五柳风景区。本标段道路改造共计25.24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进行改造建设,工程总投资约13.7亿,属宿州市重点建设改造道路工程,本道路的建设将进一步方便宿州市民的出行,为美好宿州“五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了解到,本次工程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得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土地局、市交旅集团、埇桥区交通局的大力支持,工程得到快速推进。同时,也存在融资、拆迁、报批等问题,调研组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