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经济支部赴霍山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浏览:183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号


    1117日至18日,民进省直经济支部由杨泽胜主委率支部12人带着民进省委课题赴皖西大别山区霍山县民营上市公司一一安徽应流集团开展调研座谈,还参观考察了新中国第一坝一一佛子岭水库大坝。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民进省直财会支部副主委王永山、安大总支秘书长黄剑应邀出席参加活动。
     
    17日下午调研组成员首先在安徽应流集团党委书记李国梁的陪同下,参观集团核一级主泵车间,航源高端生产线,热等静压车间和新建项目基地等;隨后在应流集团会议室听取集团副总裁束学成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未来方向。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当前中美贸易磨擦对企业的影响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在座谈中对应流集团坚守实业、坚守主业、矢志不改、产业报国的企业精神表达敬意,并表示要积极参政议政,为民营企业发展献策,为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杨泽胜主持座谈会。
       
    18日上午大家赴新中国第一坝一一佛子岭水库大坝参观,调研组全体成员对新中国第一坝的宏伟感到自豪,为祖国自力更生的艰苦拼博精神感动。
      
     活动期间,张海波还就学习贯彻新会章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杨开俊)